Title

好客之道: 十一位「恩客」的真情剖白

Document Type

Book

Publication Date

2009

Abstract

每當提到性工作話題時,主流社會往往會把焦點放在性工作者身上;但被人遺忘的,還有一群對性工作有着決定性影響的男人──我們稱之謂恩客。是否所有男人都是天生好色而去找性工作者?恩客與性工作者之間的關係和感情真的只限於短短數十分鐘的交易麼?坊間的書籍,甚少提及恩客心聲,難得《好客之道》為恩客提供一個平台,讓他們親自告訴社會一些關於他們的故事。書中十一位男士,大膽公開個人光顧性工作的種種心聲。他們光顧性工作者的原因各有不同:為滿足性需要、為找姐姐仔傾訴、為減壓、為學習和女性相處、為懷緬初戀女友……他們所說的,並非甚麼傳奇故事,但嫖客的種種實況,藉此公諸於世。

ISBN

9789888010738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