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西班牙會話: 西班牙語•廣東話•普通話 Guía de conversación: Español • Cantonés • Mandarín

Document Type

Book

Publication Date

2006

Abstract

本書收錄大量最新西班牙文文化與日常用語,同時附上廣東話及普通話對照,讀者可透過不同的場境,輕鬆掌握在實際工作或生活中常用的西班牙語詞彙。

本書特點包括:實用為本 -- 本書收錄了最新的西班牙語詞彙,都是我們日常生活經常碰到的詞語,設計場境以實用為主,包括進出機場酒店、交通醫療與觀光,以及購物與使用各種服務等等。

檢索容易 -- 西班牙文、廣東話及普通話以3個行列清楚表示,讀者可利用隨附的MP3聲音檔案光碟,隨時隨地學習準確的西班牙語、廣東話及普通話發音。

附加資料 -- 本書另設文化詞彙對照表及其他最新的參考資料,更附有美容、電子郵件、數碼產品及西班牙品牌常用詞彙,讓讀者掌握最新的潮流用語。

ISBN

9789629371296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