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尋找消失的花園 Looking for the lost garden

Document Type

Book

Publication Date

2006

Abstract

從「公主與刺客」遊戲到「十二使者」與野百合特殊戰鬥裡的戰鬥,一個男子在公共屋村裡尋找消失的花園;在單親家庭中長大,學習以微笑面對荒謬生命裡種種欠缺的女孩;三個年輕女孩:一個希望成為畫框外的鳥,一個能夠叫夏天下雪,一個被雙生的另一個自己苦苦糾纏---三個女孩的年輕生命在偶然中交匯,燃起璀璨而微弱的青春火光;能夠看見____的女孩,彈著鋼琴等待聽懂她的他;遙遠的阿富汗,一隻老雄獅零落的身世;美麗而虛幻的N地,一個以照片寫成的荒誕家庭日記……。八個短篇小說,有如八首盛載故事的樂曲,八份有待完成的情感。

ISBN

9628780700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