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籠子裏的天鵝 Swan in the cage

Document Type

Book

Publication Date

2014

Abstract

當候鳥不再停留I城,NGM環保房——「籠子」取代傳統物業成為民眾嚮往的理想居所。同時,懂得說話的CP Doll (Coppélia Doll) 風靡全城,用獨一無二的聲線撫平人際關係造成的任何傷痕。

學習古典芭蕾的靜為求在「籠子」裏跳舞,不惜拋棄當白天鵝皇后的夢,投身「籠子」代理之列。暎帶着CP Doll尋找離家出走的姊姊,偶然間當上經紀,推銷能夠「預防人生遺憾」的保險。

當房價指數成為股票指數、天氣、時間以外,I城民眾心中的第四條弦線時,文字撥動出來的音色,莫不悵然而熟悉。

此書由〈籠子裏的天鵝〉和〈柯貝莉亞的洋娃娃〉構成,糅合幻想與現實、人工智能與芭蕾,寫就關於尋夢、覓房、出走、求職的故事。

ISBN

9789881299208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