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設計生活模式 香港高樓社區 Patterns of living: Hong Kong’s high-rise communities

Document Type

Book

Publication Date

2013

Abstract

生活在「世界最宜居城市」是怎樣的一回事?香港有約350萬人住在公共房屋,佔總人口大概五成。他們的居所,為求成本效益,都是千篇一律的建築規格與設計。雖然樓高入雲,但面積細小,而且居住密度極高,蝸居其內,生活會是同樣的標準化,還是色彩紛陳?此書將帶你進入他們的家居,一睹公屋居民的生活,並以繪圖及快拍的形式,記錄香港不同地區的典型家居情況。此書由VTC成員院校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訪問學人李欣琪博士,與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建築歷史研究學者希拉里‧弗蘭徹共同撰寫,HKDI學生參與內容製作。

ISBN

9789881232441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