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越食越安心 (增訂版)

Document Type

Book

Publication Date

2012

Abstract

日本食品有輻射?食隔夜菜會致癌?飲珍珠奶茶會慢性中毒?方包會引致高血壓和心血管疾病?食餐飯都會中毒,香港人,你食得安心嗎? 其實只要食得精明,就可以大大減低風險。《越食越安心—食物安全Q&A(增訂版)》以一問一答的方式,深入淺出地教你小心選擇及處理食物,讓你不再「毒」從口入: 放射性銫可潛藏身體數十年,後果深遠,為安全計,消費者可考慮選擇日本以外國家的食品; 只要將剩菜用高溫灼熱殺菌,之後迅速冷藏,就可減低致癌的機會; 如珍珠奶茶出奇地濃稠香滑,可能是加入了起雲劑,應馬上丟棄; 每兩片方包即含500毫克鈉,是每日建議量的四分之一,食前記得細看食物標籤。

ISBN

9789881520739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