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從未孕開始

Document Type

Book

Publication Date

2012

Abstract

懷孕前,許多人想也沒想到要未雨綢繆,總之遇到不孕就求孕,有孕時就防避流產,產後又擔心孩子的健康,總是忙於招架,十分被動。其實,想生個健康的寶寶,應在未孕前就要準備。 子女體質遺傳自父母,沒有健康的自己,又豈有健康的寶寶?當知道如何養育優良的精卵和適孕的體質,既能給孩子一個良好的先天之本,亦能為他建造第一個安穩的家,踏出健康成長的第一步。 此書為準媽媽設計共77個湯水食療,分成孕前、孕期和孕後三個階段調理,包括:孕前淨化身體、養成適孕體質、孕期養胎宜忌、產後復原計劃,以及解答妊娠前後身體不適的疑難,助你跟寶寶同享健康人生。

ISBN

9789881520890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