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體驗教育在新體育課程中可佔的戲份:香港後現代的體育課堂

Document Type

Conference Proceeding

Publication Date

2008

Abstract

廿一世紀的體育課程已跳出上世紀強身健體,保家衛國,各項活動百花齊放,要求同學十項全能,樣樣皆精的框框,而進入到針對學生之健康生活模式,促進生活質素與性格培養的新時代。但是以體育促進性格培養與健康生活模式在教育界仍止於口號形式,而在教學層面還停留在技能輸送,或附以理論教授之傳統模式。能夠達到新體育目標之教學方案,甚至能登上學術殿堂者,可算是鳳毛麟角。這也正正締造了一個千載難逢之契機讓各有志之士突破與發揮…

Source Publication

Asian Adventure and Experiential Education Symposium, Taipei, Taiwan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